Tuesday, June 24, 2008

原来

原来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

看着烦人的projects
我要崩溃了 好累人
不禁想了 远一点
以后 毕业后 每天要做这样的工作吗
怎么 跟我梦寐以求的 不一样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 到处见识
我想要 到处的走
我不想 困在小小的框
我想要一份每天能让我有所感动的工作
我想要当义工
想要 像报纸报道的义工人员
到处拯救 即将面临绝种的动物
还有 就像 discovery的伙伴
到深林探险啦 调查动物生态

梦想不能当饭吃^.^
作梦吧

1 comment:

~麟~ said...

我的朋友。。
原来你那么伟大的呀?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
呵呵。
你好吗?
我也是快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