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那件事 : 那感觉

那件事发生后
间接的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 有些人 表面功夫做齐了 内心却让我如此接受不了
  • 做人,要学着原谅 多看他人优点 原谅他的过失
  • 忘记而不是原谅 Learn forget but not forgive 原因是接受不了

虽然有些人觉得 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但对我来说

我却觉得这种行为 真的可耻的

虽然这件事并没伤及别人

但 如今我们已长大 (尤其是你)

绝对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 附上责任

用这种手法得来的好处 会觉得满意吗?

话说

我讨厌那种感觉

不禁会让我回忆到以前的情景

放下了吗?

还是我选择了 逃避 到今天

我讨厌 -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