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一点点温馨的一天

今天到了学校后 一见到朋友他们
第一句就是...
"嗯..你还好吗?恢复了吗?"
有真的还真得有点感动
虽然每次他们都粗声粗气地+大条筋
接着他们自然而然的幻想症又发作了
自导自演 自己想象 =。=
过后有个朋友又跑来问我
吓倒,在想我又跟他提起过吗?
原来是Janice说的 =.=
在班的时候 最迟钝的树金
边睡边上课边问我是来龙去脉 不懂重复了几遍
到了办公室泰国的朋友又很含蓄的问我
我也很含蓄的地回答 懒得再重复了
下楼梯别的系的又问我 还好吗?
搞得我有点尴尬
还记得事发那天
朋友他们就打来问我怎样
消息真快..最意想不到的
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同系的朋友
平时扮酷的样子 但....
昨晚跟朋友到tambun吃海鲜
很可惜不能跟他们到bukit merah玩
一定很爽吧 偏偏时间不允许
但如果遇到酱的事 也没心情玩吧
虽然事发后 心情有点低落
但昨晚跟AB们去吃,聊聊 好多了
今天我的表哥堂姐们也打来问东问西的
虽然表哥说了很多无聊到透的东西
但我知道他们只不过要哄我罢了
我也终于完成了我的flow chart 不知道对不对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