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幸福。简单

看到 天灾,意外总在我们毫无防备下降临
顿时恍然 有时候 要求平安 也是个奢求
拜拜的时候 我不想求能得到什么
我只想身边的 家人 朋友幸福快乐

话说 今天我跟我的猪朋狗友们 到了
我们很久没去的老地方 picnic
到了那边 那个秋千就深深吸引了我跟里外几个朋友
哈哈 在那边 ‘暖暖’的太阳下
我们边聊天边等待 阿公的降临
等啊等 好久都没出现
不过最终还是有出现
在哪儿我们发现了一只小猫猫
很可爱 本来阿公打算领养它的
可是一个小男孩说她很喜欢
我们就割爱 把我们的小AB给他了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可是阿公他们
还没发给我 下次才放上来

SY说得对 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不知道还有什么时候
才有机会变态的又聚在一起
或许还有机会
也或许这些只能成为我们之间的回忆
不管怎样我知道这些回忆永远会留在脑海里 永不抹去

*常常我们只会羡慕人家的好
而忽略我们眼前所拥有的 *

1 comment:

~麟~ said...

今天,
我也玩得很开心哟!
谢谢你们哟!
虽然每次集会我都没有出现,
(因为我时常被遗忘)
可是我都会珍惜我们的每一次。

我们能够相聚是一种缘分,
听见你们一个个都要去外国读书了,
说真的,我心里有一股伤心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常跟你们联络,
可是在我心里,
我们那段友谊一直都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