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遇劫记^^

从来都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坏的坏蛋
竟然把我新包包,宝贝的ipod,陪我四年的钱包,和电话抢走 [泣]
那抢走我包包的那刻我一直不能忘记
每想到那个时刻还是心有余悸

被抢后 当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他就帮我追那个坏人了
之后我也跟着去追那个人
结果还是追不到 那时我愣在那边
一直抖一直哭 我真的愣住了
还好有好心人接我电话 打给他

哪里知道他以为我已上去ASA
上到上面却找不到我
惨了 他们还以为我不见了 [^。^]

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到警察局报案
一整天 我都魂不守舍 不时就会想起那可怕的时刻
我刚坐下来不久
隔壁来了个富婆型的中年安娣
原来他也来报被抢的
他说 他的LV两千多块的包包不见了 (心想:什么!我convert都心痛到傻了)
名牌钱包一千多 (汗 =.=|||)
电话两个其中一个是blackberry. (大汗)

惟有安慰自己有些人比我损失更惨重
安慰自己说 没受伤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