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预料之外

今天本来纯粹想要去做project
结果
却...发生了一些想象不到的事情
然而 又让我想了想很多事情
人与人 相处
真得很奇怪
对于家人 总会比较心思狭窄
总不愿意退一步

在这件事上 我觉得双方都没有错
他 错在他的自我观念
她 错在他的传统想法
他 只不过想为自己争取对自己好的
她 觉得他安排的一切是为他好

能做的只是好好坐下来谈谈吧
相信 血浓于水
一人退一步吧
但 事情 常常以旁观者看总是比较冷静
换成自己是当事者的话
可能自己也一样
觉得自己没有错 为什么要让步
我觉得我做的是对的 为什么你要管我?
就所谓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人家说 结婚时爱情的坟墓
是这样吗?

*~tRutHzZ lisTening to noiSy forensic hero Movi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