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感性帖

或许最近超劳了一点
或许最近累了点
让我 一点点事 都会感慨万分
上星期 在电话跟表哥聊了很久
突然 一向爱‘米臭‘人的他
突然说
‘恩 老实说 感觉婆婆还在耶‘
‘你有梦过婆婆吗‘ 他问
我说 ‘有啊‘
‘拿她跟你说什么吗‘
‘没有‘ 我没跟他说详情
但我记得是没有
她只是轻轻的抱了我一下
结果我就稀里哗啦 哭醒了 哭到醒
当时的感觉 真的好真实
我都没亲口跟家人说起
因为我知道如果说的话
一定又飙泪了
真的 感觉婆婆还常常在我们身旁
但 静下来想想的时候
才知道 这只是习惯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你留意过自己的父母吗?
+ truthzz 宁听着寂静的空气 熟悉的感觉
充满着想念的感觉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hemm...now feel like wanna goin to uk...i dono wat wil happen to me..
some more thk tiok my dad n mom old d..look at my dad's face oso feel wanna cry..haih....
don cry don cry

deniskoay said...

请问你口中那爱“米臭“的表哥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