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純粹感覺

最近忙碌的生活
讓自己的記憶一天一天的更新
幾天前發生過什麼事 都忘得一干二淨
腦海里不停重複的是還有什麼東西沒做好
但 堆眼前堆積如山的功課卻毫無干勁
讓自己鬆鬆口氣吧

偶爾也要疼疼自己嘛

上個星期所發生的小女孩失蹤事件
鬧得警方大派人手到處尋人
就連居民, 马華部門也用各種尋人方式來幫忙那無助的媽媽
万万也沒想到淚流滿面, 在媒體面前痛苦的媽媽
竟在撒謊 包庇著一個殺害自己骨肉的愛人
其實 媽媽 也是個需要愛情, 疼愛的女人
愛人 女兒之間難以取舍
失去了 女兒後 她也不希望在失去深愛的人

記得事發當天 表姊告訴我們說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而伯母就一口咬定說 這件事必有蹊蹺
當時我覺得說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想那個婚姻失敗的母親呢
她也是受害人阿... 為什麼要把矛頭指向她?
我就覺得她 思想荒謬 古板
但是結果 卻是如她所料
恩...我想 我還是個腦袋未熟的女孩子
還不了解人生 的險惡
該常常聽她的勸導 學習她教導處事的方法
老話一句 畢竟她吃鹽還多我我吃米
聽別人的話 接受別人的教訓
或許必須卑微自己的身分 其實這樣並沒有損失
在年輕的時候吃虧一點 是無所謂的
因為你會從中得到更重要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