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情緒

黑暗的房間 播著 晴天雨
一年前 告訴自己說趁自己還有記憶的能力 把一點一滴都紀錄起來
以後的一天 才慢慢回味
一年後 為什麼我不再留念?
怎麼 心不再有緊張心跳的感覺
怎麼 我忘了喜歡的感覺
怎麼 我忘了流淚的悲痛
怎麼 我麻木了
友親 親情 愛情 愛的定義 無時無刻在變化 誰跟不上誰的步伐 唯有脫離
長大後 朋友就是固定的幾個 已厭倦哈拉表面的人際
長大後 親情總是成為 一個避風港 在碰碰撞撞後 安慰你的地方
長大後 愛情 呢 對某些人來說 可能是依靠 也可能對莫些人而言之不過是 必然
我尋找著 情緒
我想它 需要時間平復 而離開了一會兒
但是時候回來了吧
怎麼我還找不到它
有誰看到它?
一切是為我好嗎
你 可以回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