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小貓 瘋狂的舉動

深夜, 悽涼的貓叫聲顯得刺耳
好奇心的驅使, 猶豫了多時
決定到後巷 看個究竟
不過, 還是給朋友一個交代比較好
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 也比較方便
哈哈
走到了後巷 不禁停了腳步
好暗 就算有路燈也不見的看得清楚
更何況我那個小小的手電筒
算啦 博一下啦
隨著聲音走到了水溝旁邊
看到了兩只無助的小貓不停的叫
心裡不禁荒了 就是說那兩只貓從浸在這水溝一夜了!
馬上升手進去把它們抓上來
其中有一只 看來受了驚嚇 顯得非常抗拒和攻擊性 露出凶惡的表情
不過, 心里鬆了一口氣
欸, 不對, 怎麼還有…… 聲音?
走到後面一點看 原來還有兩只 可是由於有東西擋著
我根本拿不到他們
荒了, 我馬上跑回家 想早點東西把它們拉出來
偏偏, 手電筒的光纖越來越模糊 黯淡
又慌 又無助 馬上打給它求助
竟然一副輕鬆的語氣回應我的來電
但卻平復不了我的心情
鎮定了下來, 說了第一句話
眼淚不禁飆了出來 拿著電話不停的抽泣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結果, 嚇到的是它了
本來不停慰問的它 也靜了下來
哭了一回兒 心情也平復了
坐在家, 聽到他們的悽涼叫聲 讓我根本我能做任何事情
沒辦法只好拿起耳聽塞進耳朵 我什麼都聽不到
對, 什麼都聽不到 電話響也聽不到
好不容易 熬到了7點
就出门, 也順便饒路到後巷看看他們
剛好, 有個鄰居走出來 有了它的幫忙
把那兩只小貓也抓了起來
全身真的好像放下了也個大石頭
心情馬上破涕為笑~
就乖乖去學校 溫書啦… 等下考試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