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activity活動

上次到Kl去看力宏的演唱會 都沒有寫下來
可能那次的感覺真的非筆墨能形容
太瘋狂了 當然, 不能忘了溜冰
為了溜冰我們千里迢迢 地踏了幾個地鐵站, 坐巴士才到達目的地
興奮的等著進場 扶著旁邊走了一圈
漸漸習慣了 或許是我那不懂的走, 要學飛的心態讓我勇敢的放手溜
這幾個週末 都把時間花在活動上
續溜冰以後, 我跟朋友們在參加生日排隊的時候就去玩香蕉船
掉下水的那剎那 讓我對海填上更深一層的畏懼
但也提升了自我能耐
再過一個星期 我就去paint ball
意外地在這個camp我有機會參與這個club也有機會接受訓練和比賽
在謹慎的考慮後 決定加入
因為, 偶然讀過的文章上的內容不停在我腦盤旋
‘機會 只有三分鐘 而且機會只有一次’
剛開始的猶豫不定已讓我錯失了一次機會
這次的決定 是對是錯我不知道
但 決定參加這個camp 讓我增見不少東西
它說 ‘只要你要 你就一定能做得到’
也見視了不一樣朋友的作風
這次雖然傷痕累累 但我相信是值得的
‘不是成績好, 你就是完美的 如果每個人都看成績看人的話
那那些有想法, 圓滑, 有其他優點的人 算什麼? 交際也是重要的’
‘家庭, 事業, 愛情, 朋友, 自己 像五只台這一個筆的手指
五根手指 只要一只稍微高一點, 或是低一點
筆就會 滑落
生活也一樣, 我們需要平衡一切
把所有能耐, 時間, 金錢都應該平均分配在每個部分上.
就算平衡但結果不高 但卻遠勝一個其中一樣優勝, 但其他不足的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