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濫賭婆

新年... 恩... 應該是給大家玩乐+休閒的時刻吧
恩... 所以我們就賭博囉...>.<
說真的 我瘋到今天是啥天都忘了
是時侯收拾心情 準備回到學院地獄般生活了吧
從初一就開賭 錢又進又出
黑眼圈 也一天比一天深
想想 初一 就拜年囉... 然後晚上就去外婆家賭...
初二 就去老人院拉...慈基的拉... 恩... 對... 然後下午就賭
對了... 哈... 沒記錯
還記得跟我親戚們玩到差不多把我媽的床給翻了
真難忘, 然後我想晚上就是去外婆家外面喝''茶'' 是吧? [忘了]
然後... 初三... 阿...!!!! 因該是 晚上他們都來我家賭的時候吧
哈哈... 然後晚上跟他們賭到1點多把
然後 就初四 就跟AB 過
早上就要去準備STEAMBOAT的東西 就要到巴剎 做安娣
pK竟然還帶了一個''拖油瓶'' 她妹-婷
她怕死那個變態SH了...
還有什麼呢.... 晚上的細節不多說 太多東西了
唯有記在我腦海
SH旺過投 旺到車壞在路中 哈哈...
然後初五 我們就一家一家的拜年 一家一家的賭
晚上他們來我家過夜 ......
....
......
.........
..........
............

生活 就像一場遊戲
轉換新的環境 只是進入更高境界的等級
愛情 不過是個暑假 無論多甜蜜 結束了還是要繼續
我賭上了所有一切
沒想到我竟 輸了愛情
徹底的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