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虛偽

凝視著眼前的 它
難以想像 著虛偽笑容背後的事實
掛著無邪又帶點慈懷的笑容 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次并沒有 把我嚇到
畢竟不是第一次 遇到這樣傷感的事情
偽裝著跟 一個面具打交到
那跟著前面被我聲稱''虛偽''的他沒兩樣吧
面對 一個敏感人物 不再避忌 不再難受
還是面帶微笑地 哈拉幾下
內心卻不停反覆想著它面具背後的真面目
不禁 冷笑
或許 是我不再在乎 真正的你
這就是現實吧?
還是 一陣諷刺的微笑
她說 不管那一方說什麼 不管多真實
猶豫不決的時候 就相信你想相信的一方
有些事實不是因為 有才相信
而是相信 才存在
雖然 還是看不到 你那邪惡的一面
但 我不能選擇不相信
由不得我說相不相信
現在我只是一個傀儡
言語 控制著 我去不去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