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香蕉糕

冷冷的圖書館
愣著在努力做功課的朋友
你到底幾點才會做完哦
三人環繞著寂靜
搗蛋 完了 笑話 講完了 閑聊 閑完了
就建議去吃墨西哥麵包
恩… 也好啦.. 反正無所事事的說
結果 到下面 安娣說: 買完啦…
[刮風…] 怎麼又是這樣哦!!!! 討厭!!!
算了! 不吃了
安娣就推薦 我們剛出爐的 香蕉糕
以我的性格 每次這樣的情況下 我必然不吃
結果朋友還是買了一個給我
我們兩就坐在露天的石椅上 享受美味的香蕉糕
吃了一口 發現 還蠻不錯的嘛
或許有時候 我沒得吃到我想吃的 是注訂要我嘗試新東西吧
下次不要這樣執著了唷
突然有個朋友走過來 看我們吃什麼
“是他請我吃的哦”
“哦.. 請他沒請我啦!!”
“你要也可以的阿…” 說著 [掏腰包]
“表啦….”
“去買啦.. 去買啦”
“我買了 你們都吃完了啦..”
“最多我們等你囉…. 好不好… 去買啦”
“好吧… 我就去買”
我們就真的等他買上來
然後才繼續把吃一半的香蕉糕吃完
三人呆呆坐在石椅上 各享受著
他們倆人還很創意的把包著香蕉糕的紙撕成像在剝香蕉皮這樣
心裡不禁 暗笑
突然給我一種很童真的感覺
偏偏 時間每天不停的走 身邊人不停的變
只希望 我身旁的人能保留 原有的單純
因為我還是不能適應 複雜的人生
有天 有天 我真的能適應的
但不是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