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當 我還愛你的時候

對於每個人
自己的愛情故事 總是最美麗,刻苦銘心 史無前例的
即使只不過是段 最簡單最平凡的愛情
但對當事人來說 卻是最珍貴和微妙的
每個人都一樣 我 也一樣

當 我還放不下你的時候

回望當初的自己
心裡不禁微笑 諷刺地笑嗎? 苦笑? 還是冷看當初無可救藥的自己
每個人都會經過一段無知的階段吧
當初為它以淚過日的日子
為它熬夜不眠
為它即使再委屈也選擇沉默的自己
為它就算姊妹淘說放棄 我卻什麼都不想聽
無知的堅持 換來的不是王子公主幸福快樂
而是 傷痕累累
跌倒並不是最可怕的 可怕的是忘了怎麼爬起來
有些人 在感情上遇到挫折後 選擇逃避 遺忘
這樣逃避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嗎?
唯有真正面對 把這一切畫上淒美的句點
無論這時候是多麼的痛 但至少結束了
[而我知道] 如今依然留念的不是十八歲的它
而是十八歲年少情狂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