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兩個月前

甜言蜜語 百般不捨
你曾經說 兩個月對我還說太長了
我相信了這個沒有保障的承諾
你說 等你兩個月 我也默默地答應
當時的我 有個等待的心情 但也沒有付出真心
畢竟一次嚴重傷害後
即使復原後 疤痕還是會永遠留下來
結果 我失約了
撒了謊 也隱瞞真相
一個月後
總覺得再隱瞞 也不是辦法
而且一手握著太多糖果 琳瑯滿目 握不穩也吃不到
所以還是把一些放下好了
所以我坦白了 一切
我也預料了坦白的結果
有點報復心的你 選擇新歡來向我報復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它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否存在
我不知道真相是否有點打擊
唯能確定的是你在報復 我也感受到酸酸的感覺
我的選擇 我不應該感到後會吧
然而過後 也放下了
畢竟一次地放下, 下一次對它人而言易如反掌
這次到底是故事的結束 還是故事才真正地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