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AB之友誼

存在在我們之間的到底是什麼友誼
這是這幾天我不停反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總覺得我們之間比好朋友更多了吧
真的, 很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
你說 世界上沒有永久這件事
恩, 你說的對 所以我唯能希望能持久,也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刻
一次地畢業 每個人的決定把我們分開了
無可否認 彼此的距離肯定會拉遠了
我不能否認這個事實
甜美的回憶 不停的在我腦海里重演
每次難忘的回憶 或許在別人眼中已經成了過去
但我依然活在這個記憶里
今天你們怎麼好像都很感性阿
哈哈 每個人都成長了吧
好好珍惜我們這段 特別的友情吧
畢竟要找一段這樣的友誼 並不容易
要擁有更難
有幾個人有機會碰上一堆這樣的朋友
也可能對有些人來說 它們不希罕友誼 別的東西比較重要
但, 對我而言 它們比任何東西還重要
在剛認識彼此的時候 誰會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