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Just update

到了昨天才知道說
媽媽上個月去動手術了
這次沒有人告訴我 每個人都是無效的瀉藥 =.=
幸好 動了手術就沒甚麼大礙了
但畢竟不是小事


竟然
沒有人告訴我....

.................................................................................................................


前幾天 restaurant 連續發生了2大宗 噁心事件
第一件 就有個人 他竟然在廁所大便 (廢話 不在廁所大便 難道在 桌子上?)
大完之後呢
他 竟然 .....


用他的大便在牆壁上寫 ' EAT MY SHIT'
然後捏捏那個大便 到滿手
印手印在牆壁上
我的天阿

那天之後
就在休息的時候
我再吃東西
不小心看到一個東倒西歪的男人 扶著擺放食物的桌子的邊緣
看著看著
突然他 捂著自己的嘴巴
幾秒後
一些東西從他的手指縫 了出來
不是流 是
我們全部就.........心想, '天阿, 你在搞甚麼阿????'
恨不得一拳打死他

之後就是一番混亂

不過最可憐的非一個男生所屬
因為這兩天的噁心事件
都是他在清理
pity jeff..... 哈哈...

..............................................................................................................

之後就是我朋友被炒了
不過故事很長 也有點複雜的說...
那就算了

總之,不想跟朋友有利益衝突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 比鈔票 更重要的東西

.................................................................................................

昨天聽妹妹說
有個人 說我作工很辛苦拉 甚麼的
天的 甚麼屁話?
我不知道 是人傳人
越傳越誇張呢 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亂說一番的話
總之 害到我家人 擔心 就是你的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