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爸爸妈妈的爱

隨著自己愈長大,

看著父母親臉龐從年輕變憔悴,

頭髮從烏絲變白髮, 動作從迅捷變緩慢,多心疼!

父母親總是將最好、最寶貴的留給我們,

像蠟燭不停的燃燒自己,照亮孩子!

而我呢?

有沒有騰出一個空間給我的父母,

或者只是在當我需要停泊岸時,

才會想起他們……

其實父母親要的真的不多,

只是一句隨意的問候:爸、媽,你們今天好嗎?」

隨意買的宵夜,煮一頓再普通不過的晚餐; ,

睡前幫他們蓋蓋被子,

天冷幫他們添衣服、戴手套……

都能讓他們高興溫馨很久。

有時,我常在想:我希望我的子女以後如何對我。

那現在,我有沒有如此對待我的父母?

我相信,人是環環相扣的;

現在,你如何對待你的父母;

以後,你的子女就如何待你。

朋友,人世間最難報的就是父母恩,

願我們都能: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恩之心孝順父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