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surprise~ 2nd anniversary

这几天有点忙 忙到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我在说什么啊?)
话说
昨天是我的2nd anniversary! wow wow
一眨眼 这么久了?
一眨眼 那次打枪事件 已经一年了?
对我那橘色的包包;很难买到的 - 黑色的1st generation nano ipod....
想到都 气

然后今年呢..
那天回家后 偶然看到电脑上有个白色的盒子
你们都知道 我是'盲'的
然后就在那边想.. 嗯 奇怪刚才我放了什么在电脑上面啊?
想了很久都 想不起


放好东西后 就是电脑时间!
顺便拿起那个盒子看看

天啊!原来是......



搞什么啊?





结果很感动地说

其实这礼物对我来说很重大
因为 这可是jq的血汗钱
真的有血哦 哈哈 因为做工的时候受伤嘛
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就这样...


thanks lot bab!!!

5 comments:

Felicia said...

wahhhh!! The engravement =D
Two years d lo, faster kahwin ki liao la =P hahaha
mel happy ka siao =D Congrats la..

Anonymous said...

wah~ so sweet..got the words some more!!!

Asher-bLu said...

哇靠! 還刻著字的嘞! 很屌! =D

DIVA-esque said...

Hehe! So happy for you!!! Jealous of you at the same time >.< Hehe! Mish you!

Fiona Mary Lee said...

Aww...congratulations..=) yeah..time f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