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怕死‘了

话说虽然星期二考EC 但星期一晚上坚持去考了japanese
这次有温习了
希望能补回去上个星期的分
因为上个星期没有温习嘛
结果ah Ong 就被我臭骂了
考完了后 Stephen 问我们所要不要知道成绩阿
有些人就问他 有没有人‘肥佬‘
然后他就说有三个
我就在想 天啊 不会是我吧
因为没有温习嘛

那后他说他念编号 然后他亲自拿指上个星期的成绩给我们看
就是writting & listening 的test
因为这张考卷 还要经过另一个老师改
所以只能告诉我们是 怕死/肥佬
然后他就念 433411
我就在想不会这么准吧
第一个就叫我? 该不会我肥佬吧?
哪里知道 他指了怕死
真得有点难以置信
不过也很高兴得说
最想不到的是 ah ong 也怕死了
他就在哪儿念念自语说 麻还好你怕死了 要不一定有被臭骂了 哈哈哈

回到家 Stephen pm 我说 我这星期的也怕死了
耶......太好了!
我的japanese A1 pass 了!
期待看得到了什么grade!

1 comment:

Asher-bLu said...

恭喜啊!! 不必再担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