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Portsmouth - Bristol - Bath - Portsmouth




春天来临了
凋谢的花朵再度的放纵灿烂微笑
期待已久的他们 终于到了
开心地说
他们就是我college的朋友
但 却不是我同班同学
而是 E&E 派的
话说 我是通过Janice Chua (偶的老朋友) 认识他们的
然后又加上Paint ball club 的事情
慢慢建立了这段友情
记得宿舍的日子 记得为paintball凑钱的日子
一起洗车赚钱 来换成一身的淤伤
他们全部到达了后 本来说要去赌场的
然后又说累了 结果就会房'睡'咯
结果又是聊到半夜..
8 个人睡在我的房间...澎湃得很..
-------------------------------------------
第二天早上就出发到Bristol
细节就跳过啦





我们到了一个deer farm
可是deer们都在休息 也没什么好看的
但大自然的美妙 然大家都放松了心情
到了uk读书 每个人都面对压力什么的
难得聚在一起 总爱发泄一番 complain一番


这座桥 建在蛮高以下的位子 名字是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从上面望下去 真的是怕怕阿
在那里附近 有个公园 哪里有个斜坡
那个斜坡看起来 湿湿的 但坐下去却是没什么的
原来那个斜坡拥有矿物 - 铁


而且整个斜坡都很滑的说
结果我们就拿来当滑板了
从上面画下来的时候 真得有点怕怕咯
因为蛮斜一下 望下去就很高
滑了屁股也很痛 哈哈哈
晚上我们到了一间粪店吃东西
朋友叫了singapore laksa 就很好吃
我们就再点了一碗 叫他们加辣 结果那个死manager 就好像很不爽
不爽我们能吃辣?
不爽我们看不起他的辣椒?
不爽我们人多?
结果他就加了很多很多很多在我们的面上
整盘就像在吃辣椒粉
结果我们都吃的汗流浃背-背凉-脸红
过后 吃的人 都因为他而漏粪几次... 哈哈哈


---------------------------------------------------------
第二天,
我们到了BATH 我仰慕已久的城市
里面的建筑 屋都很不错哦
很浪漫一下
我们还到了 The Royal Crescent - Georgian town houses
去picnic 蛮不错下
平时都是看照片 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了真正的建筑物






这几天的疯狂旅行
每个人都累坏了
因为每天都走很多的路
又睡一下子而已 天啊
不过会是我最棒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