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一场无法预料的邂逅......之贱男贴

第一篇---- 分手总是那么的舍不得

还记得我form 5那年,
跟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谈恋爱,
这女生本来就是我很好的朋友。
过后,我上了中六(马六甲),
她去了matrikulasi (槟城),
因为距离,她不能夜夜笙歌,我也不能夜夜开mic,分手了.
但是我还很爱她。


第二篇---谁叫她是替代品

然后到了中六第二年,
有一班学妹进来,
她们当中有一个竟然长得像我前女友.
我当然二话不说,拿了电话直接猛烈追求,
才知道她有男朋友的。
但是谁叫我sparnar大支,不出一个月给我撬过来了



第三篇--玩具玩厌了就丢掉

过后我跟那位像我前女友的女生相处了一个月左右后,
我发觉她除了外表长得像我前女友外, (客观上,她皮肤比我前女友白一点,也美一点)
没有其他地方值得让我留恋在她身上来找回前女友的感觉
就连敏感带和我前女友最值得我留恋的呐喊声也完全不同,她的比猫叫还不如
怪不得我将容易把她从她前男友哪里撬过来
我花了一个礼拜把她休了,(所以说女生外表要漂亮以外,内在还是很重要的)
我没有把我前女友的事情告诉她,毕竟她是我学妹,分手了还是要见面,所以要顾及她的感受


第四篇---被发现了

跟那学妹分手后,我们完全没沟通了,即使在学校碰面时也只是点个头罢了
直到分手后一个月的某一天下课,我跟几个同班同学在班上抽烟赌博, (form6大完的,巡查员可以叫他收皮)她突然跑进我们课室对着我骂道:
"死XX,你跟我说清楚,你之前为什么追我?"
"看...看你漂亮咯...."我支吾的回答道,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回答什么...
"你不要跟我扮!你说,你前女友是不是长得像我?!!!!!"她说
这时我脑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回答什么,旁边却又三个猪朋狗友看着,如果我酱紫下去等下肯定被朋友笑的。就扮到很潇洒很欠打的说着
"是又怎样?"
"原来....原来我只是代替品....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她哭了
“就因为你只是外表像她"我西北烂死的说道

啪! 啪!
才知道原来被打耳光是先听到声音先,才感觉到痛,
她就酱扫了我两巴掌然后走人了。
(鸟,Do耶时又不见得她酱浪)
我呆呆的站在那边,直到听到我朋友笑声,我才清醒过来。
因为这件事,我被我朋友笑到中六毕业
但每次但他们笑我,我都说:"吃一片鲍鱼,换来两巴掌,酱的康头,你们有么??"
直到中六毕业,那位学妹见到我看我都不看,弄到我内疚到....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在我还没追我那学妹前,为了通过朋友认识她,
她朋友问我为什么要认识她,我直接告诉他她像我前女友
应该是那条水皮痒爆水的,但还是算了吧....

第五篇----篇外话

要进入故事高潮之前,有两件事想跟大家说,

第一件事:
这里有一件小插曲。我中六毕业的时候,我的同学搞了一个活动,就是设立一个看板在礼堂,然后让学妹/弟们留个寄语给学长,也让学长祝福一下学弟学妹们。她留了一篇寄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那个骗子
虽然你让我开学时渡过了美好的一个月,让我很容易融入这个新环境,也让我见识了男人的自私.
在此,我深深的祝福你,永远永远都只能用手!!!!!!!!!
From: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真的,我从那个时候到现在都没有交过女朋友
连之前的近水楼台的女房客都得不到手,
我曾经一撬即开的sparnar从那个时候开始直接失灵,
她的诅咒也真灵的,很怕spanar迟点生锈pun
很担心真的给她讲中.....

第二件事:
就是我跟我前女友分手后,经过两年的冷静期,我们有像当初好朋友般时常跟其他老朋友一起聚会. (前面说过,她没成为我女友前是很要好的朋友来的) 我可以肯定,我们双方已经没有爱意了,连即使一个人寂寞难耐时都不会找对方重温以前的经典战役

一直到去年,在一次朋友聚会后我载她回家,她跟我说她以前跟我分手不是因为距离,而是她被人家追掉去了.(原来我当初sparnar人家前已经被人sparnar了 ) 她那个时候才跟我道歉,我说过去酱久,不用再提了 (但我还是很不爽了
)她过后读完matrikulasi进大学就跟那sparnar友分手了



第六篇--- 不敢想象的邂逅

直到五年后的今年农历新年过年时,我都没有见过那位学妹,反而跟前女友就时常出去。

新年回家乡当然不忘跟老朋友见面,年初五就跟前女友和其他两位朋友(一男一女)去马六甲吃东西
当我们到了那间餐馆,找了个靠近洗手间的位子坐了下来,点菜后,我发现到有个熟悉的背影在我不远处........她就是我那很久不见的学妹!!!!!!!!!

我心里想槽糕了,我那学妹还会记仇吗?
她看到我前女友会不会直接在餐馆开片起来?
毕竟我们已经点菜了,要找个借口离开餐馆是不可能的.......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让我前女友知道我跟她的事情。
幸好我的座位只能让我看到学妹的后面以及侧面,而学妹没有注意的话是看不到我的
我仔细观察了学妹,发现她比以前美了,也更会打扮了,听说她现在去了KL读书。
以他现在的样子,应该有很多男生追吧,只要那些男生不介意她的冷敏感带及猫叫声
但五年没女人滋润的我当时看到她酱正还是感到后悔想当年休了她
更她同桌的有另外两位女生,我不认识的

然后我那位同桌的男性朋友漏点了一道菜,
就去cashier点,去cashier回来时会经过学妹的位子而且能看到学妹的正面.
我那朋友是典型的色胚,三个女生坐一桌哪里不会被她发现?
他直接就scan过去,眼神停了一下,会我们座位来跟我我前女友说:
"ei,那个女生很像你wor...."
"是么??是么??"我前女友看过去问,
“真的很像喔..."另一位女性朋友说道,
”但是她比较美"我那男性朋友说,
"你去死啦!!"我前女友骂他
"你怎样看?"那男性朋友问我,
"不错,不错"我回答到
其实我不懂回答什么,如果我说我认识她,我那男性朋友可能会叫我介绍,到时事情就大条了


一边吃东西是我一边希望学妹尽快离开那餐馆,
真怕她看到我和我前女友时会奇笑

突然间,她站起来,向我们这边的洗手间走过来,(这门大条了
走了几步,靠近我的桌子五尺不到的范围内,她的目光突然停在我身上,(死了,死了 )
她的眼神从搜索的模式变成了充满厌恶的的感觉,我当然也看过去了,我们互相看了两秒钟左右,(当然,这举动被我的前女友和我的朋友都看在眼里),我冷静的打破沉默,招手跟她说:
"hi,很久不见"
"hem, 很久不见”她顿了下再说,说的时候眼睛瞄到了我的前女友,
“来吃饭吗?"我为了不让她开口说话,就自己先说
”erm,是的"她好像很不爽的样子,但是看情形应该是不会当场开片了

我为了打圆场,想介绍我前女友给她认识
"这位是我朋友,洁....."我说到一半,她突然打断我的话
“不用了,我要去上厕所”很不礼貌的语气说,
“orh...酱新年快乐,bye bye"我说
"你也快乐,bye, bye"她说第二声bye是是对着我女友说的,不明白她什么意思

然后她就快步的走向厕所了,这场我和前女友跟她的邂逅前后不到20秒,但好像发生很重大的事情似的,感觉我前女友也feel到了,毕竟她是神经线大条下的女生

"oh...原来是认识的..."我那男性朋友说道,
"以前同校的" 我说,
"鸟你,没有介绍,但是为什么她讲话酱的?"我男性朋友也感觉到她讲话的不礼貌
"酱的女生你还想要"然后我说
"就是咯,就知道你看样子的"我那女性朋友说

我前女友静静的,好像在想什么。
然后她学妹从厕所走出来时头都不回的直接走到她座位去,拉椅子时头回望了我前女友下,眼神还蛮尖利的,我前女友好像有看到

过不久,学妹和她的朋友走了,走时也没回头道别,就好象不认识酱
然后我跟我朋友也离开那餐馆,我负责载我前女友回家

第七篇---前女友

在载我前女友回家的路途中,我们两个都没说什么话,静静的听歌。
我不想说话因为我怕话题牵扯到学妹身上,
我当时不知道她为什么不说话,毕竟路上没街灯,我专心驾车,也看不清她的样子

直到差不多到她家时,她开口说话了。
“刚才那女生是谁??"她很冷静的问道
"我junior咯...."我答
”以前你跟我说过你有一个junior像我,是不是她??"她说
(我以前短讯跟她说,她也用开玩笑的口吻叫我放马去追,但是追到了却没跟她说)
"是的"我说
"你到底对她做过什么来?她看起来不像纯碎是你学妹酱简单.."她语气开始严厉了,女人的直觉是不可小看的,尤其是她
"没做过什么啦...."我说。这时我车已经停在她家前面了。
"你酱做值得吗?对得起她吗??"她知道我撒谎了。
”现在我说什么你都不相信啦....事情已经都已经过去了,还提来干嘛??"我说
“没有,事情没有过去!!你跟我说,你对她做过什么??"
”还不是你以前喜新网旧,二话不说一个电话来跟我提分手,我当时即使多么爱你,我能怎样?我能不分吗??"我一股气把我之前被sparnar不爽的怨气都发出来了。
"那你是讲我错咯!我对不起的是你,但有必要连累到她吗?她刚才怎样看我们你是看到的,你快跟我说,你对她做过什么?"
“我现在说没做过什么你相信么?"我说
"你追她不只是想要牵手那么简单,你跟她在一起多久?"她问
"一个月" 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我后悔了。因为我没否认我们没有牵手那么简单,还坦白告诉她我跟那学妹在一起过.
”你知道吗?你酱做可能会伤人家一辈子,你知道吗?"我前女友一直以来都很唠叻的
我没回答她。
"你知道我几内疚吗?你酱做有想过人家感受吗?"我女友继续说
"我当时发觉她除了样子像你之外其他都不像就跟她分手啦"我辩驳
"你有上过人家吗?"
“..........."我没出声
"你很贱!!!”她讲完就开车门出去了,车门也没关。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她消失在她家门前的大树,我知道我追出去也解释不了什么。就开车走了。直到今天,我都没有跟我前女友联络,这段友谊看似完了。


故事完毕了,
剩下两件事情我要做的
第一件就是等我前女友cool down时期完毕后,在尝试联络她。不想失去这红颜知己
但我不知道她要多久cool down,可能她某天气消了过后会联络我吧

第二件事就是那个诅咒
可能解铃人还需系令人,到底要怎样才能让学妹原谅我呢?##

采制:www.cari.com.my/ 青春广场 /
吱喳什么 /焦焦

读完后 真的很怒
真的那个焦焦 以为自己很大不了似的
欠打得很 整个贴都不尊重女性
十个男人 九个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