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相信;不相信

常常我很难分辨 人家说的话是真是假
或许有时候太容易相信人了吧
所以常常被朋友骗
但 那些骗都是恶作剧的 并没有恶意
我想 这是 这么久以来
第一次 听到这么恶意的谣言
或许 是事实
但 过后那个人没承认后
诶, 我有动摇了耶
会不会 是误会
但 花说 叫我别傻啦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做了这样的事 (说得很对)
哈哈 其实我知道那个谣言多数真的
因为 他并没否认整件事
我心里也有感觉 这次他也并非为了在做朋友
只不过是为了另一件事
但我也不管了

总爱颠倒是非的人, 扮可怜 的人, 滥交的人
我不想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