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轻松记事本

昨天终于把 wireless network 给解决了
终于 又有一顿安心 轻松的晚餐
虽然 结果如何 并不知道
但 暂时享受吧

刚刚meeting完
就坐了texi回家
好久没有从车内望出车外风景了
来这里这么久
只有 望着车内的人然后自己流口水的分
终于....
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今年终于强烈的感觉到农历新年的快乐
往年 总觉得都是必然的
团圆饭 , 赌博 , 拜访亲戚 , 喝龙眼水 , 一大堆美味的菜肴 , 舞狮 , 老人院
如今 我却...
昨晚躺在床上 不停的自己发牢骚
我怀念 团圆饭 整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怀念 跟阿姨一家人一起拜访亲戚的时候
我怀念 在外婆家 赌博 然后拍美美照片 (抱树)
我怀念 跟一大群表哥 表姐 大谈特谈的时候
我怀念 初二一起去老人院 的时候
更怀念 初一早上妈妈煮的 米线 和 舞狮
我恨不得 飞回家了
庆幸的说 去年真的完完全全融入了农历新年的气氛
所以 带给我少一点的遗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know 3 words only from this topic..
Wireless network
Meeting
texi
.............w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