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脸红


或许在妈妈怀胎十个月的时候 吃了很多补品 燕窝
所以从小时候开始 我的脸就容易通红
就连天气热一点 脸就红红了
朋友都羡慕我有白里透红的肌肤
但 这也给我带来的一些困扰
因为它 身旁的人总看出了我的心在想什么
来到英国后
脸红更常出现了
冰冷的风 常冻得我鼻红 脸红
再进去开热气的课室的时候 脸有更红了
幸好 这里的洋人 也是这样 甚至更严重 哈哈
话说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们的evaluation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在回之前又留下来跟同班的闲聊一会
突然‘萝卜‘ 就走过来跟我聊
也拿了一张卡片给我
别误会 并非什么卡片
只是生日的卡片
而那堆闲聊的人 又开始取笑我了
给他们一说 一时间不懂怎么解释
一激动一下 脸又红了
他们 又开始笑了 他们越笑 我脸越红
我脸越红 他们又越笑得更‘高兴‘ (可恶的家伙 哈哈哈)
唯有快跑人 来解围
真的那他们没办法 orz

p/s:谢谢你的生日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