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雨天

雨天 , 我听着雨天 雨水的声音
雨天 总让人低落 伤感
雨天 我喜欢雨天 因为它埋藏了我的泪
谁能体谅 雨天的心情

下了一整天的雨
路上的人都显得很狼狈
昏暗的天 让人提不起精神
冰冷的空气 让人只想沉默
独自走在 雨中
刺骨的风把我摇醒了

今天那淋雨中的我 觉悟了

tRuthzZ iS liSteNinG to 孙燕资 雨天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ike rainy days...
haha...
mayb bcz i always wet when i drive motor...
so i like it when i am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