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the last gathering in 2008 with AB















由于这几天比较忙
所以都没时间upload照片
现在是半夜2:51 每个人都睡了吧
可是我下午就开始睡了 所以现在就不能睡了
话说 那天真的玩得很颠
那个处罚的游戏 害我到了uk脚还在痛
但那时候 真得很好笑
ab 们都很喜欢搞surprise
amanda pohkhim won jiun 本来跟我说他们来不及回来
但 原来他们骗我的
真的吓了一跳 哈哈
也很高兴他们回来...因为这此之后
不懂何时才会在遇见他们了..

1 comment:

~麟~ said...

看回那天的照片,
又让我又了想哭的冲动。。
真的呢,
不知几时会再有相聚的时候。。
你跟达人一起要好好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