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无题



爱情好比一朵花
需要耐心和 爱心还栽培
开了花后
依然需要殷勤努力的灌溉
人总是懒惰
往往把一朵花栽培成功后
渐渐显得懒惰了 渐渐觉得无关紧要了

爱与恨
不过一线之差
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
很多事可能只在于你的心境的转变罢了

怎么 开始发现了对方缺点
其实 他的缺点已不是第一天存在着
而是开始挑剔了
怎么觉得对方越来越烦 了
不是他越来越烦
而是原来的爱 已经不再存在了

爱情就像捡石头
总想找颗漂亮 完美的
可是 这么容易吗
就算找到了 是否也适合自己呢?
只要 有心 只要坚持
与其 到处寻找未知的石子 倒不如把眼前拥有的磨得光亮?

*~ tRuthzZ is lIstEniNg tO 我不配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吐死
愛與恨 一線之差
我其實可以把恨變成愛吧
只是自己的任性 自己的憤怒
不能讓自己去釋懷

~麟~ said...

哎,
感情不在了,
就很难勉强了。。

有时候,
清楚自己的感情,
也为尚不是一件好事,
好过像我那样,
感情还在,
可是疲惫了,
挣扎了。。

亲爱的朋友,
你过得还好吗?

truthzz said...

亲爱的宝贝
我很好啊
现在我假期了
九月22号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