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一个平凡又不平凡之旅


话说 星期六
绕槟岛去了
虽然是很平凡的到处游走
但却又不平凡的意义
以为 里头有一个我以为以后我再也不可能跟他出去的人
曾经 发生了很多事
曾经 对他反感到..
曾经 不能原谅他的所为
edwin说 学会原谅
感谢他跟我说过的话
也许是你无意的一句
但 却让我踏出了第一步
你说 每个人都会犯错;学会原谅
这句话 虽然常在我心 但怒气常常淹没了思考能力
在个非常时期 你提醒了我
好...回到那天
我们去吃水果冰 幸福到..
哈哈 也享受了美味的bbq chicken
然而 学会看开点
普通相处 他还是过得去的

自己原谅不了他人
只不过那别人的过失 来惩罚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