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redbox~^^

已经好久每跟我班上的老伙伴到redbox了
误打误撞的 本来不打算去redbox的我 到了redbox
跟往常一样 redbox的‘脚’依然 不过多了几个人
跟往常一样 pattern多多的依然是两个男主角
跟往常一样 树精他们的歌声依然 动人
跟往常一样 我只唱我五月天的歌
也跟往常一样 点播 恋爱ing让我们疯了 哈哈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出来了
因为上课都不一样时间
而且个有个的东西忙

喜欢这种感觉
庆幸有这班朋友哦

话说 今天在班上 我说 庆
这名字真好听 以后要给我孩子名这个名 哈哈
一直不能忘记 chicken chop 这个笑话
笑瓜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