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美丽的清晨

今天早上 买了早餐 就来学校读书了
一个人坐在一厢一厢 的读书室
吭着我的汉堡包 配上Dutch lady低脂牛奶
读着 我还不能接受的科目
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幸福
话说 这个科目真的很 无聊
并非 很闷 而是 我觉得很没有意义
本身一样东西 没有好坏 对错 是看你怎么看待
这个科目呢...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他
天啊..怎么比Java难搞阿?
算了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得 努力的接受这个课目 ^^
加油吧

p/s:Darren,你老师没叫你不可以盗用人家的东西吗?要用reference的.. haha jkj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