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残酷的人生..

昨天当我们在看redang的照片的时候
门铃响了
开门后就有股奇怪的感觉
怎么比往常静啊?
但也没想怎么多
怎么知道进来后欣蕙 就哭了
认识他这么久以来可是第一次看到他哭到这样
原来…
一个她表姐要领养的孩子
一切都计划好好了
可是却发现原来那孩子的肝里面有东西!
没有办法 惟有把她送回去
虽然还不确定 那个东西到底是不是癌症
可是,她就像货物一样退还了
可怜那孩子像商品这样摆卖,退货
我们都觉得很可怜 很想伸出援手
但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顿时 我才发现钱是多么的重要
如果换成是我
我有钱 我就能继续领养这孩子
有钱让他治疗他的病
话虽如此,但活下来对她真的好吗?
因为接下来的可能需要面对很多很多的疗程

才觉得自己是多么幸福的
虽然不是十全十美,
虽然没有拥有所有我要的
但我却拥有 最好的家人,最好的朋友s,健康的身体
跌倒的时候 或许改庆幸我是能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