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STPM 放榜


昨天放课后 就跟彬到学校去拿成绩
好久没回来学校乐耶
怀念的走廊,课室,画墙....
不知不觉已离开这个学校两年多了
但那五年的回忆 我永远不可能会忘记
哈哈,没想到学校的生活
都会不禁会心一笑...



怎么撤离话题了
当时朋友怕得手心都冷 了
拿了成绩后她还是没勇气打开
所以蕙和我打开了......
最出乎意料,伤人的D竟出现在我眼里
我傻了
我们都不知怎么把这样的消息告诉他
为什么总是这样
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到 可是为什么?
我们谁也不愿也不懂得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不过他也从我们眼中看得出成绩的好坏
考虑了许久 他还是面对事实的看了........
.....
眼泪也随着掉了..
身为朋友的我们 除了安慰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吃完大餐后 就回到我的家
聊聊天 很快又到晚餐时间
跳过了恩...不是很好吃的晚餐 哈哈
还不是蕙大力推荐的..炸到
然后一时兴奋的心情 竟决定到北海然一圈回来
没想到这个举动之后竟会害到了汶被北极熊炒一顿
随着挥一乎长虹的旋律
我们都不竟 回忆过去 也想象了起来
这队猪朋狗友也参了大约7年了耶 =.=
《待续》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從此以後 我的部落格.....被荒廢了

truthzz said...

why? why?

Unknown said...

cz she din read my blog oledi ma..
dis is i feel oni la..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