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12 届大选活动

所谓 每场比赛,竞争必有输赢
结局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
这次的大选活动
各地夸起了八级反风
让国政来个措手不及
每个人的忍耐力可是有限的
过分的压力反而会造成可怕的弹力
如今我周已成为反党的地方
结果如何 我不懂
不过,没改变了这么久
总该来个 '大转变'
话说回来
看到输的一方的憔悴悲伤脸孔
心,又动摇了
跟以前一样对比赛又爱又恨
比赛 可让两方都来个激励 而更加进步
但结局却不能两全其美
总会有一方 掉下了让人心碎的眼泪
恩..我想..
从治政治...对我来说
还是算了
黑暗。竞争对我来说 还是太艰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