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团圆饭

好久没有新年团圆的感觉了
在吃团圆饭的同时 突然感到有些感触
虽然说我常牢记珍惜家人间相聚的时刻
但都没真真的做到 有时与其把时间花在电脑荧幕上都不下楼跟他们聊天
自从婆婆去世后 才真正了解到珍惜此刻的道理
一直说下次吧 下次吧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到底会怎样
话说 昨晚在回家的路途中 的一个弯口
突然看到有个人躺在路中央
我真的真的吓倒了 虽然驾车的不是我
然而我爸也没把车停下来 我也没有多说什么
虽然脑海里可有些愧疚 但又不能保证他是害人
因为看到他没受伤的, 只是坐在地上举起双手

到底是人心险恶 还是 人早已失去助人为乐的本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