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离别

昨天匆忙的从kl赶回来机场
为了送一个对我来说既普通有特别的朋友
而对迪和权来说却是抹不去的好朋友
到达机场后 我们在底层等他吃完家庭聚会
我们也在闲聊 一切还是这么悠闲
时间匆忙的过 之前还在他怀里撒娇的女朋友 在分开前也按耐不了眼泪了
我最pantang看到这样的场面 这样让人掉泪的场面
咬紧牙根 勉强的微笑
离开机场后 在车上的每个人都在沉默
都累了吗?或许吧
但我却在深思 到那天我能不能坚强的离开呢
还是 眼泪依然陪伴着我?
能不能习惯独立的生活
之前 还很逞强的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但即将面临的时候我犹豫了
我是依赖 但我并非会为了人而放弃我想要的东西的人
舍不得离开你的手
但现实确实如此
八个月说长不长 唯希望以后无论分割多远 我们的心都不会分离

1 comment:

Unknown said...

mikun im sad now...
i made her angry...
how how???
im very scare....
she sure don wan forgive me d....
my tear kip dropping...
im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