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墜落的天使

‘老公﹐我不甘心﹗我還想陪你走過更長的路﹐我要和你一起讀書﹐吃飯還有說好要一起去旅行的阿。。。老公。。。。我。。。’還來不及說完 我隨著掉落最後一滴淚水 消失了
我曾經有個名字-雅茜 如今我一無所有﹐在這世界飄蕩。記得那天我還溺在愛情的幸福國度﹐一切美好在一場無情車禍撞毀了。醒來看到救護房里的親友們哭喪的臉龐﹐發現自己除了腦袋是清醒的﹐身體卻是他動彈不得。雖然他和藹的告訴我別胡思亂想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可是我明白我即將離開了。
人雖然無法決定自己的生死﹐但我決定了我要留下來。雖然雅茜離開了﹐但我仍然留在他的房間陪著他。白天陪這他去上課﹐吃午飯﹐陪著他上網﹐打球﹐睡覺。只要每天能看著他我就心滿意足了。
昨天他看著放在他床頭的合照﹐這些日子壓抑著的感覺眼淚終於崩潰了。扮著堅強掩飾自己的傷痛﹐婉拒朋友的安慰﹐因為不想朋友為自己擔心。捶打著牆壁發泄心裡的痛苦﹐我嘗試抹掉他臉上的眼淚可是我做不到﹐輕輕抱著他可是他卻感覺不到了。
所謂人鬼有別﹐身為幽魂的我待在陽間久了體力也日益減弱如果再不投胎就會魂飛。漸漸我只能代在房間裡以少接觸太多人。躺在牆角﹐最後一刻看到他把我們的過去的一切用另一個女生的照片代替。突然悲喜交集﹐高興他能開始心的生活﹐擔心他將忘記了我亦傷心我永遠再也看不他了。
‘老公﹐我不甘心﹗我還想陪你走過更長的路﹐我要和你一起讀書﹐吃飯還有說好要一起去旅行的阿。。。老公。。。。我。。。好愛你’我隨著掉落最後一滴淚水 消失

1 comment:

Soo Chin and Le Ying said...

这是你自己写得吗?

不错叻~

不过发现很多错字和语病。

有下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