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爸爸~婆婆

在宮之故事裡 王子沒有撒嬌稱呼媽媽的權利
從小就稱母親為 母后為尊敬
爸爸並非王太子 為什麼還要飽受這樣的折磨呢
原以為這些只是在童話故事裡面才會發生 偏偏就近在咫尺
由於風水的大膽推測 說我爸可剋他母親 也就是我婆婆
所以解絕 的方法 除了將他送走 就是爸不可稱呼婆婆為媽
就漿 一年一年的過
永遠忘不了 救傷車把婆婆送回來的時候
我真的來不及反應過來 一切就發生得這麼突然
回過頭告訴自己 不要看 但逃避不是一切
憋著呼吸 捏著手臂 我告訴自己不哭
直到堂姊低泣的聲音 傳導我耳裡
看到他們都在流淚著 轉過頭發現 爸爸竟鎮定的處理一些因該做得東西
不敢相信 或許看到伯父已經接近崩潰了 所以自己更要站穩 堅強
著幾天 每個人的笑容 都是有點虛偽的 畢竟在這種場合要如何笑出來
但是我們必須堅強面對 互相扶持走過著關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五十年了 又這麼忍的住這種分開呢
想起 有是爸爸講些無理頭笑話想哄婆婆笑的畫面 不禁心酸
為什麼 就這麼突然

1 comment:

maple said...

我看到很心痛。。。希望你不要再難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麽,我只覺得很無能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