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熊娃娃

一回到家 就把下午買的東西搬了出來
深怕在今天幹不急做完
堆積如山的功課也管不了了
手忙腳亂的....
一邊等著朋友們來 一邊縫製著.... 我沒把握的小熊
看著那個不明不白的紙.. [ 抓頭]
朋友們到齊後就出發了
11點多才來~ 阿... 加油加油
邊上網 邊縫製
手拿著針線 雞腳鴨手地縫這
朋友譏笑說 從沒看過我這副模樣
由於這個緣故 所以朋友找我聊天我也大概回了幾句 就停了 就連你也一樣
過後 你就打來問我又沒有收到你的msg 我說恩.. 我有收到阿... 不過我不方便回你呀
你就淡淡地關電話了
不敏感的我也沒覺得到你已...
過後我就按看你發什麼給我
最後一句 總於發現你的...不爽
在關之前 你說如果每空的話 請跟你說
然後又說了一大堆 有的沒的
你一相情願覺得是我因為朋友而忽略了你
我來不及解釋
你也不停我解釋也下線了
很好奇我自己竟然沒有發脾氣
什麼都沒有
繼續淡定的縫製著...
到了深夜三點這樣 丑丑的熊娃娃誕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