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宿舍寄託

近來總有事沒事都望宿舍跑
時間大部分都放在學校和宿舍了吧
恩... 不過在宿舍的生活 真不是蓋的哦
說實在 在那邊 我看到了學生的生活
還有看清楚自己的短處 了解原來自己所站的位置
近來接觸了 更多enginnering的學生
真的讓我很佩服他們的學習精神
雖然偶爾還是很好玩
然而也讓我感到很大的壓力
記得那天溫習到凌晨4點
恩.. 累壞了吧
忙的時間顛倒 何時醒 何時睡 我都不記得
又時候真的好喘
恩... 那天 在緊迫的溫習時間 竟然還根他們玩起來
哈哈, 笑到我翻
也讓緊張的環境 放鬆了下來
還有午間 插曲 - 語言時間
在旁的ky不禁 飄冷汗 原來... it的學生...哈哈
看到他們雖不是很熟 可是還是能鬧成一篇的場面
真的覺得 學校生活也很不錯的亞
總比別的校園 來得不一樣
話說, 回到這次的final......
恩.... 明天的考試真的不懂該怎麼般
每天 沒有上進的精神....
人生..... 為何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