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週末

忙了一個星期, 是時候享受一下了吧
今天是我覺得最束手的日子
意外地答應3人組出去
一個前同班同學們, 一個現在的college朋友和maple's'新對象?'哈哈...mr.edwin, 還有一個是小豬senior..
恩... 在此要恭喜親愛的maple
因為她總於放下了 兩年來的一個包赴... 恭喜哦.. 要活得更開心哦
面對著三人,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結果 我選擇都不去
剛剛ns的朋友 又約我去吃火鍋
阿....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欸...信息??? 去看戲????
阿.... 今天是故意月在同天的嗎?
平時不見得這麼多人要出來...
每次... 這樣, 我都做不到決定
而且 每次我最後的決定 一定是放手
不管在什麼時候 什麼方面
總是這樣 .... 懦弱 沒主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