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just married ~ 虹姊姊

剛從虹姊姊的宴會回來
感覺如何? 歡喜? 不捨?
坦白說 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發現內心有很多感觸
這個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宴會 最特別的
每次結婚的儀式都差不多一樣
這次的結婚儀式似乎又點顛倒 也很特別
下星期還要下去吉隆坡一趟
結婚 到底為了什麼
情侶普通同居 跟結婚也沒兩樣阿...
為什麼要結婚
對我來說 結婚好像背負一個負擔
或許長大後 想法又不一樣了
幾年前的某一天 為了某些喜事
曾經一家人踏入這間餐廳
那時候 我還是一個小女孩吧
跟小表哥 表姊 表妹們 在玩乐
如今 每個人都長大了
然而距離也漸漸越來越遠
有的結婚了 有的有孩子了 有的也有男朋友了
時間過的真快
總以為 親人之間的關係有點必然 也不會分開
所以 又時候表現得不以為然 忘了珍惜
前晚 跟表妹在閑聊的時候
我們聊了普通時我們不會聊的東西
我也更深入了解了它
我才發現 除了我對它了解不深
我對它也難以加以信任
在表妹面前 從不表現 失落的表情 傷心也埋藏起來
習慣了 現在就很難在它面前表現自己
給我一點時間吧

No comments: